DSC_0048DSC_0041DSC_0040DSC_0044  

 

 

 

耶------又參加了女人知己的試用活動了

 

本次參加的是朵薏沛健康機能水

也因為女人知己有試用活動這網站

才讓我知道有朵等美妝產品的品牌

剛剛趴網站

發現價格非常一般的

恩…….收到時馬上試用來

 

薏沛健康機能水質地呈現乳白色的化妝水

 

 

 

有些淡淡的香味我覺得還蠻清香的勒

 

也非常喜歡

 

保濕度夠清爽不黏膩

 

摸起來讓我很舒服

 

我每天早晚都有使用它

 

希望皮膚能夠水潤柔白

 

謝謝女人知己讓我提供試用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