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8DSC_0014 

喔喔又參加了美容保養網站試用產品

 

 

 

本次送的是 ZA高效潤白瞬白微粒精華露

 本瓶化妝水

是化妝水+乳液+精華液 合為一體的

 現在先來介紹了

DSC_0017DSC_00154  

 說起ZA 是我最愛的品牌之一喔

為什麼勒?--------為什麼勒-----? 

 因為早在幾N

 當時我最愛的偶像 香港一姐

 莫文蔚代言的

 凡舉家裡的保養品//化妝品    ZA的品牌

本次要試用的是ZA的新產品喔

高效潤白瞬白微粒精華露

是化妝水+乳液+精華液 合為一體的化妝水

它喔因為太黏膜了所以不太好倒出來

所以我只好打開小瓶蓋

在慢慢的倒在手上和化妝棉才能夠倒出來

首先勒---------在倒的時候

腦中想到ㄟ--------黏膜

那麼該不會很 .,.,結果 我倒在手上按摩幾分鐘

那黏膜的化妝水居然被皮膚所吸收了

也太讚了吧 黏稠感消失

之後我在用化妝棉上的化妝水塗抹於臉上沒多久

高效潤白瞬白微粒精華露也慢慢的被吸收

 之後我伸手摸摸臉 發現比沒用時還蠻保濕

這產品也真的太棒了啦----------ZA 我愛你了

以上是我的感覺         但不代表你用就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