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DSC_0013DSC_0015  

 

 

感謝您參與「徹底和體內老廢物說BYE!mr.CHIA奇亞纖生 新一代時尚飲品 輕盈登場」頁面抽獎活動,恭喜您幸運獲得mr.CHIA奇亞纖生「濾動美身飲」正商品乙瓶(兩種口味隨機寄送),贈品將於7個工作日內以掛號方式陸續寄發,麻煩您屆時務必確認收件哦!期待您再回到UrCosme分享您的使用心得與感受,讓更多網友有機會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謝謝您。

太開心了又收到試用的通知

某日看電視看到此廣告的標題….老廢物 BYE BYE

且代言人是由大家的姐姐 謝金燕代言

更加吸引我的購買慾

 

 

感謝您參與「徹底和體內老廢物說BYE!mr.CHIA奇亞纖生 新一代時尚飲品 輕盈登場」頁面抽獎活動,恭喜您幸運獲得mr.CHIA奇亞纖生「濾動美身飲」正商品乙瓶(兩種口味隨機寄送),贈品將於7個工作日內以掛號方式陸續寄發,麻煩您屆時務必確認收件哦!期待您再回到UrCosme分享您的使用心得與感受,讓更多網友有機會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謝謝您。

 

太開心了又收到試用的通知

 

某日看電視看到此廣告的標題….老廢物 BYE BYE

 

且代言人是由大家的姐姐 謝金燕代言

 

更加吸引我的購買慾

某日逛街時看到康是美架上的凡是購物即可以98元購買mr.CHIA奇亞纖生「濾動美身飲」

 

 

 

某日逛街時看到康是美架上的凡是購物即可以98元購買mr.CHIA奇亞纖生「濾動美身飲」

 

`此產品有出2瓶口味

 

一種是白葡萄另一種是綜合莓果

 

當時我就買了衛生產品+++mr.CHIA奇亞纖生「濾動美身飲」一瓶綜合莓果

 

等不及 馬上就打開來 咕嚕咕嚕的喝下去

 

口感酸酸甜甜的

 

讓我覺得很好喝

 

使用方法:建議空腹飲用,搖勻後開瓶儘快飲用完畢,再飲用250c.c.水效果更佳。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每天1~2

 

 

 

….喝完之後再喝250 c.c.   之後發現喔 好飽喔

 

感覺讓我有飽足感

 

沒多久…………就往洗手間衝

 

………………好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