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要廣告時間 就會聽到一個日本女星說  宣若

 

在還沒有使用之前對這品牌還真陌生呀

 

因為我用過染髮產品阿

 

幾乎都是因自己頭髮的原因

 

所以都不過色

 

於是參與了摩拉達美的日本高人氣 宣若EX白髮專用染髮霜試用

 

就參加了很幸福的被抽中

 

因對平時要上班所以試用的時間就是週六/周日

 

本身自產後一直都有白頭髮困擾了我

 

總是拔不完~拔了又有~~唉

於是今天就打開了日本高人氣 宣若EX白髮專用染髮霜

 

此產品還真貼心勒

 

 

只需一按,即可同時擠出1劑和2劑,免調和,染髮超簡單!

 

 

 


可適量使用不怕浪費的貼心設計,剩餘的可以下次再用。

 

 


不易滴落的乳霜質地,幫你輕鬆染你想染的髮根與髮際處。

screenshot_2015-02-08_1146  

 


添加光澤髮絲的五大修護成分,染髮的同時,可呵護髮質,髮色更自然閃耀。

DSC_0216  

使用後~變做自己的事

在等待中的時候

發現日本高人氣 宣若EX白髮專用染髮霜

有別於我之錢使用過的染髮劑

以往在等待中時

有些染劑還會低下來

><    宣若EX白髮專用染髮霜  並不會如此

讓我很安心的做事  打掃等

只是唯一的缺點是容量太少

不過沖洗後發現我的白髮不見了

自己看起來都很舒適

我太愛日本高人氣 宣若EX白髮專用染髮霜

值得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