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4DSC_0065DSC_0066DSC_0067  
報名參加了美學院的

【試用】 MILDSKIN 專科高度美白霜試用活動

很高興的看到了活動試用名單有我的帳號

也很高興


北衛妝廣第10209059號

【商品介紹】
專科系列是由專業醫師團隊,針對美容調理課程後肌膚所設計的專業修護保養品,美白向來是女性往各大美容中心做調理喚膚的一項課題,但許多美白成分使用上須依照不同的濃度來做調整使用。

我們的研發團隊特別將熊果素結合高機能保養成份,讓在居家美白不再是夢想,使日常保養達到調理肌膚美白的功效。杏仁酸具有淨白、保濕之深層滋養效果,同時具有撫平細紋和延緩肌膚老化的卓越功效。並能針對局部肌膚做改善,搭配醫師指定濃度的傳明酸成分,調配成『救急型美白保養品』。

杏仁酸成份經由滲透技術成份能有效滲入肌膚底層,改善黯沉並幫助您解決肌膚問題,讓保養更簡單也更能細緻您的肌膚。杏仁酸使用上有相當好的調理肌膚功效,使用後讓肌膚變得光滑、細緻、明亮。因此許多美容中心開始使用杏仁酸成份來滿足每位愛美的女性須求。

熊果素成份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活性,防止和改善皮膚的色素沉積,對肌膚有相當不錯的美白效果。

專科高度美白霜是一款專為美白肌膚所打造的美白保養品,居家就能輕輕鬆鬆保養,持續有效將成份深入肌膚美白肌膚,有效預防及阻斷黑色素生成所造成的肌膚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溫和有效達到膚色還原、美白肌膚、淡化並調理恢復肌膚水嫩透白。

使用方法:早晚潔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上,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成份:提拉緊緻因子、防護三胜肽、四元胜肽、六胜肽、八胜肽、淨白九胜肽、淨白十二胜胜肽、多效淨白複合成分、維他命A醇、西洋接骨木花萃取、玻尿酸。
商品容量:50ml
 






 


本人皮膚還蠻暗沉的

常常買了不少美白產品

但是有些真的不太適合我

不難就是買回去太滋潤

導致臉上長斑和痘痘

讓人列為 地雷區

也讓我花了不少錢在美白產品上

這次試用的是MILDSKIN 專科高度美白霜

代言人是我超喜歡的李燕

本產品 在試用了幾週之後

發現了皮膚明顯的變白

本產品質地是乳白色的乳液

我挖了一點

塗抹於常曬黑的大腿上

推云後很滋潤很快就吸收了

卻不油膩
 
聞起來很香很香的味道

讓我很喜歡

使用後摸起來也很舒服

難怪一堆藝人大嫂團都在節目推薦

因為真的太好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