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3

  

耶------又參加了女人知己的試用活動了

 

本次參加的是陳德容代言AngelLaLa天使娜拉代謝咖啡

 

也因為女人知己有試用活動這網站

 

讓我知道這樣優的產品

 

 

先參考了相關資料

 

發現

 

陳德容代言AngelLaLa天使娜拉代謝咖啡


它主要適合易水腫 代謝緩慢 水分代謝不佳 元氣不足 愛大吃大喝的人

 

這根本在說我咩+

 

DSC0023  

 

我的身材有救了

 

一盒有15小包

 

以前我不太喝咖啡因為怕晚上會失眠的

但是現在因為要一邊上班還要忙家庭與孩子

 

真的很累

 

所以是需要一天一杯咖啡來提神

 

但是咖啡有些熱量很高

 

不然就是太甜

 

在使用AngelLaLa天使娜拉代謝咖啡

 

 

 

 

DSC0024  

 

發現它是選用阿拉比卡咖啡豆

DSC_0049  

 

 

 

 

 

在沖泡的時候散發出

 

濃濃的咖啡香

 

喝起來非常 濃郁 順口 

 

雖然是無糖的 但是大致上

 

我還蠻喜歡的

 

 

至於效果勒

 

我才剛開始喝

 

所以還在試試的階段

 

不過我會帶去公司喝的

 

感謝女人知己提供AngelLaLa天使娜拉代謝咖啡

 

我超級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