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1529PICT1531  米莉最近不知道怎了

超愛玫瑰的香味

某日米莉經過 X是美

喔喔   發現一樣好物喔

目前正買一送一

是什麼好物勒

噹噹噹

就是它

【Nature's Care】精靈仙子香氛玫瑰護手霜 60ml

目前XXX   買一送一喔

真便宜

不過我是隔2天再去買

因為 -------考慮咩---------

昨天又經過那間店

就買了

就打開來使用了

1...常常忙孩子 ..做家事....所以手越來越粗糙了

2....買一送一也太划算了吧

於是就買了它

夜晚開來使用

哇----------玫瑰味道超香的

PICT1530

於是我喔 擠一些些在手上

質地很美的白色

PICT1532

塗抹在手上很.........均勻的推開它

沒多久就被吸收了

重點是我非常討厭黏膩的感覺

PICT1533

【Nature's Care】精靈仙子香氛玫瑰護手霜

讓我使用後 手摸起來很舒服  不會乾巴巴的

值得推薦給大家

我還要再多屯積一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